close

 

各位妹妹們,木姊經歷了一大段搬家整理時光(其實也沒認真整理

終於回到這裡跟大家分享,近期看了最令我有共鳴的電影

美女與野獸 - Beauty and the Beast

 

如果 你從小看迪士尼公主系列公主長大

如果 你到現在還是有顆浪漫少女心

如果 你超愛 艾瑪華森(XD

那我想這部電影 你勢必一定要去看一回(我甚至可以好多回

 

好的! 以下文章建議已經看過電影的朋友再來閱讀瞜!

然後純屬木姊個人心得與感想,並非厲害影評人請大家見諒摟!

(圖片皆為網路上搜尋而來 如有版權侵犯請告知 謝謝)

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下面先來跟大家聊一下木姊對於迪士尼卡通電影的愛 <3

如果想直接看重點可以往下滑(廢話很多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木姊一樣是看迪士尼卡通長大的,在木姊的年代還是錄影帶的時候,迪士尼卡通電影的錄影帶可以說是聖品一般的寶貴,

紫色的錄影帶外殼,外包裝一定要認明雷射米奇貼紙才是正版貨!

每一個公主系列的電影都沒再錯過的(真心覺得那時真是幸福的童年)

最喜歡的卡通長篇電影,也就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 - 美女與野獸

喜歡貝兒的善良勇敢跟與眾不同,野獸的電眼與充滿霸氣的愛,

故事中貝兒與野獸慢慢建立起的信任與愛,是這部劇最吸引我的地方

告白完後 我們進入重點吧!

看電影以前已經被預告片燒的體無完膚,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看電影,但其實這樣有點危險,

如果電影不如期待就會很失分,但我完全多擔心了,對於一個忠實腦粉而言,一切都太美好了 :D

 

以下是幾個木木覺得這部電影最值得稱讚與討論的地方

 

1. 原汁原味的呈現卡通劇情、經典歌曲、經典畫面

相較於之前一些卡通翻拍成的電影,在劇情上都會稍微做改良,讓電影更有看頭

(畢竟卡通有時候邏輯上較空洞,拍成真人版電影不加入一些新意就算有好演員也很可惜)

但 美女與野獸卻是完整的呈現卡通中的劇情,經典的歌曲,經典的畫面,

一種 珍奶一定要配大顆珍珠、甘梅薯條一定要有梅粉的概念!!!!(什麼鬼概念

經典之所以是經典的美好

阿奇這幕真的超級可愛!!!小時候的畫面都跑出來了!

喝湯這裡野獸的笨拙顯得可愛,他們彼此找到相處的方法也超浪漫

來上個對比圖

最經典的共舞場景 (有沒有人覺得2D的野獸比較帥XD 眼神超深情

>

變成真人版3D一切都好完整壓

經典場景重現,3D版更加細緻

厲害的網友還做了精采的比對 真的原汁原味更加有質感壓

 

野獸的西廂房

讓貝兒龍心大悅的圖書館

各種場景的重現,如單看動畫,以當時的技術已經相當精緻的了,

但對比電影之後,精細的場景設計,再搭配完美的妝髮服裝設計,讓整個故事更加的真實,也讓整個時代背景更有當時的時代感。

 

2. 對於劇情中有更多的解釋讓故事更有細節也更完整

在卡通中我們只知道野獸自私自大受了詛咒,卻不知道為什麼野獸會變成自私自大以貌取人,

在電影中把野獸的小時候解釋了,也讓我們劃開心中的結,野獸原來也是天真的小正太(?

卻因為父親的教育不佳而導致偏差的行為,周圍的僕人們看著這樣的小野獸長大卻也沒即時的協助,

也說明他們對於小野獸的放不下以及責任。

電影中貝兒很想多了解自己的母親,但爸爸卻總是不提,而野獸用著魔法書帶著貝兒回到出生地(還偷摸艾瑪的手

讓我們更理解貝兒之所以會來到鄉下,以及貝兒媽媽的偉大,在這些回逤小時後遺憾的故事,也讓貝兒與野獸更佳的親密。

電影中除了經典歌曲之外,也多了幾首新歌(沒再偷懶

野獸讓貝兒離開去找爸爸,卡通中只有呈現野獸的嘶吼,而電影中那段野獸的獨白,深深展現出野獸對貝兒的愛,以及抱持著貝兒可能永遠離開的傷痛。

完全是野獸的失戀情歌(恩 點頭!

 

3. 完美的選角(但還是有點小可惜

貝兒 - 艾瑪華森 Emma Watson

我想艾瑪是演貝兒的不二人選,在現實世界中不但是學霸,也是個勇敢嘗試獨立自主的新女性,

跟貝兒的形象相當契合,深棕色的頭髮配上深色大眼,外型也相當吻合,

搭配上完美的戲服,活脫脫貝兒的真人翻版

在這次電影中,艾瑪在我心中不只是妙麗,更是無法取代的貝兒!!

不只能演甚至也能唱,完全令人驚艷!!(男生願意去看這部電影應該也是因為艾瑪吧XD

附上艾瑪全球宣傳的時尚美照

 

The Press Tour(@the_press_tou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The Press Tour(@the_press_tou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
野獸 - 丹 史蒂文斯 Dan Stevens (有點可惜的角色 喜歡的粉絲不要罵我 ><

話說鬢角兩邊的捲心酥並沒有比較帥

 

外型現身的時候只在片頭與片尾,但聲音的演藝是相當優秀的,

有把野獸的語氣跟態度表現出來,也有表現出野獸刀子嘴豆腐心跟愛逞強的個性展現,

覺得可惜的部分是...... 在木姐的心中,對於野獸的卡通形象,即是貴族卻也帶著野派的男人味(你看看那個胸肌與嘴唇 天哪~

但變身回 丹 之後,他有閃亮亮的王子貴族氣息,卻少了點野獸的MAN感壓!!!!!!!!!(還我野獸~~~~~

雖然卡通中野獸變回亞當王子時也不是說什麼超級無敵300壯士般的壯漢(姐也不是要無敵壯漢~~~~~

但大概就是 韓團 2AM 跟 2PM 的差異吧,

大概是 宋仲基 對上 蘇志燮 的概念 (我要聲明我不是不喜歡送重機唷!!!

但撇開木姐的心中的野獸形象 丹 伊凡斯 還是小帥哥一枚 眼睛跟鬍子也是相當迷人的 (可惜已婚

 

加斯頓 - 路克 伊凡斯 Luke Evans

對於路克我是沒有做什麼事先功課,但在電影中看到他,他真的完美的呈現加斯頓的外型與個性,

把加斯頓的狂妄自戀演的淋漓盡致!! 而且 他比卡通的加斯頓還讓我喜歡XD

卡通加斯頓 無敵自戀之外還超級油理油氣 (感覺在現代世界 每天一定會PO肌肉照上IG的類型

但電影中的加斯頓,怎麼3D變帥這麼多!!! 真實帥氣 非常養眼的一個角色,歌舞的地方也都非常到位!

來姐妹 準備好衛生紙,除了戲服之外時裝照也是帥到不行~~~~

很明顯路克比較帥

但最後 我要跟各位姊妹說一個消息,路克已出櫃! (原來他跟來福才是一對XD

 

除了這幾位主要角色,貝兒爸爸、來福、跟可愛的家具們都表現得相當不錯,聲音的演藝也都很棒,

家具夥伴們為主擔當的歌曲 「Be Our Guest」 告別了2D 搬上大螢幕搭配現在技術,整個更加炫爛無比!!

 

好了 聽了木姐這樣忠實粉絲的叨叨絮絮

大家最喜歡的迪士尼經典電影是哪一部,歡迎留言給我~

也熱愛美女與野獸的姊妹也請舉手告訴我(倒底怎麼看到XD

也歡迎追蹤我的IG:mumuwanglovlif

 

親愛的妹妹們 我們下篇文章見!!!! ;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m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