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Reasons Why

 

我大概用不到一個禮拜就追完的影集,昨天看完結局之後內心充滿著各種情緒。

 

NETFLIX用99%大力的推薦我看這部影集,我本來還心想,這麼有自信壓~

結果 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!!!!(可惡!!

而且還希望更多人一起來看這部影集 以下是無雷內容請放心觀賞

 

故事的開頭是,

女主角漢娜(Hannah)的死去全校都在哀弔她,男主角克雷(Clay)對於漢娜的離開無法諒解,直到他拿到了7卷錄音帶,

是漢娜的遺言,每一面錄音帶代表著一個人的故事,總共13面,代表著漢娜如何感到失望的13個原因。

 

OK! 前情提要完,來說說「10個非看不可的原因」

 

1. 這絕對不會是一部喜劇或是任何浪漫的愛情故事,但絕對會是一部讓你充滿共鳴的影集

 

2. 千萬不要有任何期待這部影集給你任何爽快,但如果你追求真實的情緒感受,歡迎光臨!

 

3. 你絕對可以期待這部影集讓你感受到你生命中的某些事件,它是一個真真實實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事實

 

4. 拒絕任何虛偽浮誇的劇情,每個痛苦的過程沒有再跟你客氣

 

5. 13個讓漢娜選擇輕生的原因,環環相扣絕無冷場

每一集會闡述一個讓漢娜失望的原因,就像是一根一根積在心中憂鬱的稻草,在最後一集燃燒。

 

6. 如果你喜歡看充滿祕密的懸疑電影,我想一集一集撥開最核心的傷痛也是一種停不下來的探索

 

7. 學生演員特色鮮明,你絕對可以在你身邊找到那個對應的角色

在你的學生生活當中絕對找得到那幾個對應的人,受全校愛戴的萬人迷、品學兼優的高材生、總是對人很和善的同學...

 

8. 這不只是一部青少年的影集,而是要讓身為大人的我們了解,當孩子遇到困難我們該如何給予支持

 

9. 這是一部美感與痛感並存的影集

 

10. 拜託! 女主角katherine langford 超美正! 一定要看好嗎~ (最膚淺的原因

 

 

OK!  之後木姊預計會再發一篇關於內容討論的深入重雷文章(希望大家能小小期待一下 拜託~~

 

最後工商時間

歡迎追蹤我的 IG:mumuwanglovlif

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(其實才一部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5LBwshDMTHa5tLG90ZoCKw

arrow
arrow

    Mum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