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啷~~

朋友們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看 Catie 的 gmarket 韓系彩妝 haul 影片被燒到呢?  (舉手!!

木姊對於唇膏跟眼影難以抗拒,第一次使用蝦皮拍賣,看到唇膏筆覺得顏色這麼美怎麼可以不入手看看!!!!

平常不買還好,一買就想一次買足

熱門討論色 #05 #07 #08 直接一次入手!! (爽

 

廢話不多說 先下圖片先~

 

包裝上其實就蠻簡單的,試在嘴巴上的顏色跟包裝沒差多少

 

 

這是木姊第一次擁有的唇膏筆,發現用唇筆其實相較唇膏有更多的技巧(? 還是我太不熟

顏色很顯色所以邊邊都要小心一點的描繪,再把空格填滿,

然後筆頭因為不夠厚,建議塗的時候不要把唇膏轉出太多,才不會容易斷掉心會痛~~

 

天哪~~~~顏色真的太美完全我的菜

最近也很喜歡乾燥玫瑰系的眼妝 搭配這個唇膏色根本完美組合呀!!!!

味道聞起來覺得甜甜的 但不是很誇張的糖果味 是舒服的味道

感覺比較像唇膏霜的那種質地,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潤,不會有誇張的唇紋但也不是浮誇的光澤

完全符合我的期望壓~~~

 

下面直接看我實擦照片吧(要露半張臉好害羞 >///<

#05  這個橘色不會太活潑 卻在氣質中帶點活力

 

#07 完美的深紅玫瑰色,不只顯白,又有股性感的神祕感 (饒口個屁

 

#08 這個應該比較接近最近流行的咖啡色系唇膏,偏暗的紅磚色,一樣顯白 這個顏色感覺超有個性!! (塗上之後就一直耍酷

 

 

如果你第一次看我的文章,很開心你點近來並看到這裡,

如果近期在找唇膏的姊妹們!!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~

留言在底下或者寫信給我都可以,我非常樂意認識 你/妳

mumuwanglovlif@gmail.com

也可以追蹤我的IG:mumuwanglovlif

arrow
arrow

    Mum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